這裡,不是托斯卡尼

艷陽下,卻同樣開滿了瑰麗迷人的花朵

我,不是被愛情背叛的法蘭絲

心裡,卻曾同樣的滿佈烏雲

帶著孤獨的靈魂

走進這炫麗浩瀚的網路世界

莫名的傻勁,拾起一磚一瓦

悄悄,構築起這座屬於自己的城堡

 

心願,許下

找回幸福 溫暖 真情


 

幸福的小瓢蟲,是不能用抓的

 

浪漫的凱薩琳曾說

我兒時曾花一整個下午,努力想要抓瓢蟲,

但最後卻疲累得放棄,躺在草地睡著....

然而當我醒來,卻發現小小瓢蟲已遍佈滿身....

 

 

放棄執著,打開封閉的心門

才發現,幸福並沒有遲到

她,早已守候在門外許久

喜悅,溢滿胸懷

從此,我的城堡裡不再有門.....

 

 


誰說,酸甜苦辣的滋味沒有色彩?

 

法蘭絲曾幫旅人寫下對托斯卡尼印象的明信片

我吃了顆熟葡萄紫色的甜味在嘴裡爆開連聞起來都有紫色的味道

 

 

灑下名為快樂的調味料

熱情烘焙烹調出的點心與佳餚

該是要理所當然的色彩繽紛

薄荷,綠得清爽消暑

辣椒,紅得嗆勁十足

 

在這座城堡裡

美食,是溫暖的泉源

每一張鮮豔照片

每一段心情絮語

都代表一顆熱愛食物的心

 

 


只要秉持信念,願望就會成真

 

賣房子的馬丁先生,告訴法蘭絲一個小故事

在奧地利和義大利中間,有座地勢險峻的賽夢鈴山,人們想連接維也納到威尼斯兩地,

雖然火車沒著落,但他們還是早早鋪好鐵軌,因為他們相信,總有一天火車一定會來....

 

 

秉持著堅定信念

以照片當磚,文字為瓦

喜怒哀樂,是黏合的水泥

各地美景與可口佳餚

是裝飾屋子的無價珍寶

一點一滴

記錄 堆砌 構築

最初許下的願望,成了真

雛形,呈現眼前

這座小小城堡,有個美麗的名字

 

麻糬姐姐&mango&屁屁老公的美麗新世界

 

 


決定,永遠不嫌晚

 

願望成真的法蘭絲,最後說道

只要走錯方向,我就不會在這兒,而我的人生也就會不同

房子有沒有牆壁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住了什麼人,

房子能讓人夢想成真,意想不到的好事一定會發生,

永遠都不嫌晚,因為人生充滿了驚喜!

 

 

這座城堡,不大

在浩瀚的網路世界裡

或許顯得渺小

但,幸運的

住在這兒的女主人,心願成了真

這份生命旅途的驚喜,不晚

人生有夢,逐夢踏實

幸福和愛,悄悄發了芽………

 

 

 

 

 

 

 

 

 

 

 

透過文字的交流

麻糬深刻體會

人與人間,原來是有溫度的

這座沒有門的城堡

感謝您的駐足與分享

這份真摯的情感,麻糬將永遠銘記在心

再次謝謝您~我親愛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糬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